青海


熊欣欣青海骑行 抵达玉树走访学校敬老院

由莫少聪发起的“少聪关爱行动”——穿越玉树千里爱心骑行活动日前正式启程。著名香港演员、动作指导、导演熊欣欣受邀参与此次爱心活动,与物资车辆共同奔赴玉树灾区奉献爱心。日前,爱心车队经过长途跋涉途径青海省共和县,玛多县等地,最终到达玉树灾区。在玉树地震三周年之际,熊欣欣与爱心车队成员共同用特殊的方式奉献爱心。

因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中的“鬼脚七”一角而闻名全国的熊欣欣,并非第一次完成长途的骑行活动。酷爱的运动的他今年四月刚刚完成从香港到北京的长途骑行活动,历时23天,两千余公里的路程均由他一个人独自完成。此次参与爱心千里骑行活动,熊欣欣希望可以用骑自行车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玉树的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几日来,爱心车队途径玛多、共和等县城,到途径的希望小学和敬老院慰问。孩子们质朴的笑容感动着爱心车队的每个人,熊欣欣亲自为孩子们发放糖果和学习用具,场面十分温馨。在共和县敬老院内,老人们与熊欣欣等爱心车队成员亲切交谈,年事已高的老人们感动得热泪盈眶,不舍得放开大家的手。“能有机会参与这种爱心活动很有意义,沿途的收获值得永远纪念。”熊欣欣在海拔四千多米的高原上说。

据了解,搜爱心爱心车队将每天奔赴青海省的一个县城奉献爱心,最终到达玉树囊谦县,完成爱心骑行之旅。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